close

Giocare的二店✌🏻

外觀寫著 美琪乾洗商店

一開始會讓人疑惑是不是這間店

但沒錯啦走進去對了~

IMG_1011.JPG

店裡每一個座位都有獨特的擺設,

自己選擇最喜歡的位子坐,架上也有一些書籍可以閱讀。

IMG_1005.JPG IMG_1010.JPG

我的位子在角落,每次到咖啡廳,喜歡選角落的位子,最能感覺舒服自在,

位子的對面是一個花瓶,燈光的照射下有一種遺世而獨立的感覺,

下方的書架獨自放著 苦雨之地,同時我也在看那本書,就決定是這個位子。

IMG_1007.JPG

IMG_1008.JPG

手寫菜單,咖啡豆有兩種,我喜歡偏苦的咖啡,就直接請店員推薦了。

 IMG_1006.JPG    

美式咖啡 $100

酸甜檸檬塔 $100

天氣熱就會想吃酸酸甜甜的食物,又酸又甜的檸檬塔以及酥脆的塔皮,

一解悶熱天氣的煩躁。

IMG_1004.JPG

 ❗️ 小小可惜的是。今年2月起半寓咖啡已休息原址轉為私人住宅
但店家也正積極著手打造半寓2.0
一起期待半寓咖啡會又帶給我們什麼樣的驚奇吧!
詳情可以持續關注半寓粉絲專頁哦😌


❗️休息期間一樣提供網路咖啡豆訂購
或是到Giocare走走可以啦🎉

店家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partment.giocare/

IMG_1013.JPG

我有IG啦

 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🇹🇼半寓咖啡 반위카페 Giocare的二店✌🏻 門口寫著 美琪乾洗商店 一開始還以為我是不是走錯了😂  🤎美式咖啡 $100 咖啡豆有兩種可以選擇 我喜歡偏苦的咖啡☕️  🤎酸甜檸檬塔 $100 天氣熱就會想吃酸酸甜甜的食物 又酸又甜的檸檬塔以及酥脆的塔皮 一解悶熱天氣的煩躁  ❗️2月起半寓咖啡已休息原址轉為私人住宅 但店家也正積極著手打造半寓2.0 一起期待半寓咖啡會又帶給我們什麼樣的驚奇吧! 詳情可以持續關注半寓粉絲專頁哦😌 ❗️休息期間一樣提供網路咖啡豆訂購 或是到Giocare走走可以啦🎉 #moniin🌸 #花蓮美食 #花蓮甜點 #花蓮咖啡廳 #半寓咖啡 #hualien #hualienfood

moni(@monimo277)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


arrow
arrow

    mon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